[心得] 魚在水裡哭
我在哭 只是沒有人在乎。
.....................................
有一陣子沒有 像那時那樣的掉淚了
努力讓自己吃好 睡好 不哭
不過只是那樣疏離的關係
不過只是找資料撞見誰提供的訊息
為什麼眼淚又一直流呢
都已經那麼久了不是嗎
不哭
不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73.85.16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