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魚在水裡哭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離開我自己)時間14年前 (2012/03/03 12: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哭 只是沒有人在乎。 ..................................... 有一陣子沒有 像那時那樣的掉淚了 努力讓自己吃好 睡好 不哭 不過只是那樣疏離的關係 不過只是找資料撞見誰提供的訊息 為什麼眼淚又一直流呢 都已經那麼久了不是嗎 不哭 不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73.85.168
文章代碼(AID): #1FKPoYy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KPoYy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