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放不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元元)時間14年前 (2012/03/03 02:1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已經五個月了,一封簡訊"我們結束吧"... 當時的我是多麼錯愕,你知道嗎? 還沒打開簡訊前,我以為你想跟我說你想我 因為前些日子你還依靠在我的肩膀,握著我的手, 搬到新房子的時候,還說你愛我,你問我愛你嗎? 雖然我沉默不語,但是默默的點頭. 我雖然不常笑,但我知道我最信任的是你,什麼事情都跟你說, 分手當下,最痛心的是,我居然不了解,你的改變, 你說不愛了,放你走吧~分手後對我冷漠的表情,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雖然你說可以當朋友,但我真的很害怕。 還是想跟你說,很想你,真的很想你,但是你不在意了...對吧 每天都怕新的一天到來,因為你不會陪在我身邊了, 以前我睡覺流汗時,你還輕輕的幫我擦汗,怕吵醒我, 現在就算流了多少淚,你也不會回來了... 是真的很愛你,所以...至少你要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98.243

03/04 00:21, , 1F
我兩竟有相同情節,一起加油!!
03/04 00:21, 1F
文章代碼(AID): #1FKGsWA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KGsWA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