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放不下
分手已經五個月了,一封簡訊"我們結束吧"...
當時的我是多麼錯愕,你知道嗎?
還沒打開簡訊前,我以為你想跟我說你想我
因為前些日子你還依靠在我的肩膀,握著我的手,
搬到新房子的時候,還說你愛我,你問我愛你嗎?
雖然我沉默不語,但是默默的點頭.
我雖然不常笑,但我知道我最信任的是你,什麼事情都跟你說,
分手當下,最痛心的是,我居然不了解,你的改變,
你說不愛了,放你走吧~分手後對我冷漠的表情,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雖然你說可以當朋友,但我真的很害怕。
還是想跟你說,很想你,真的很想你,但是你不在意了...對吧
每天都怕新的一天到來,因為你不會陪在我身邊了,
以前我睡覺流汗時,你還輕輕的幫我擦汗,怕吵醒我,
現在就算流了多少淚,你也不會回來了...
是真的很愛你,所以...至少你要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98.243
→
03/04 00:21, , 1F
03/04 00:21,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