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 才可以不再傷心?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可悲...)時間14年前 (2012/03/02 01: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再聯絡 不再看你的FB 不再接你的手機 不再從共同的朋友那裏打探你的訊息... 本以為 這樣就會讓時間沖淡對你的感覺 直到今天又莫名其妙的夢見你......... 夢中的我 傷心得哭了起來 難過得醒了過來 這也才發現 枕頭已被淚水浸濕... 無意中若再次聽到那首熟悉的歌 回憶與思念又再次湧現... 要到什麼時候開始 才能夠不再傷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9.117
文章代碼(AID): #1FJxAP9_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JxAP9_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