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允許我最後一次說愛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Ting)時間14年前 (2012/03/01 21: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來我還是喜歡你... 第一年我告白了,你告訴我 "我沒有想過我們的關係改變會變怎樣,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因此,我只能是你的"朋友" 在這之後,有半年我無法面對你,所以我們幾乎變成陌生人 這半年,我開始把對你的愛慢慢收回來 到今天,我以為我可以正常面對你跟你聊天是因為我不再愛你了 結果,昨天開玩笑的對你告白 你認真了。 我以為你知道昨天的節日 我以為你也會開玩笑的回答我 結果你認真回答的答案 讓我知道,原來我還喜歡你 因為 我覺得好難過... 為什麼愛一個人兩年了還忘不掉... 對不起,但,這真的是最後一次說愛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47.72 ※ 編輯: hyun065 來自: 123.205.147.72 (03/01 21:05)
文章代碼(AID): #1FJtC3w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JtC3w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