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失去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風城)時間14年前 (2012/01/27 18: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至少我還可以告訴自己,我曾經用心過…結局已不重要了。 這些事情, 直到現在已經將近五個多月了, 但根本一直沒有解決,重覆的一些話題還是存在。 不想再去討論, 或者再花時間去浪費在這無意義的事情上。 是你選擇的,那你就要有資格去承擔。 我對你做的, 我問心無愧, 因為重視以及珍惜所以我對你的要求很少拒絕。 但是那又怎麼樣? 這麼做並不會讓你懂得感謝或是知足…反而是不屑吧? 當你開口說出那些話時…我就很清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9.170
文章代碼(AID): #1F8dU2FZ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8dU2F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