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失去
至少我還可以告訴自己,我曾經用心過…結局已不重要了。
這些事情,
直到現在已經將近五個多月了,
但根本一直沒有解決,重覆的一些話題還是存在。
不想再去討論,
或者再花時間去浪費在這無意義的事情上。
是你選擇的,那你就要有資格去承擔。
我對你做的,
我問心無愧,
因為重視以及珍惜所以我對你的要求很少拒絕。
但是那又怎麼樣?
這麼做並不會讓你懂得感謝或是知足…反而是不屑吧?
當你開口說出那些話時…我就很清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9.17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