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五年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微光)時間14年前 (2012/01/23 13: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謝謝你給的新年禮物, 謝謝你在fb上各執一詞沒有前因後果的論述, 謝謝你讓我們終於可以徹底的完全的結束。 我從來不曾這樣在家人朋友面前,為了自己, 對他人訴苦、抱怨你的不好, 從來沒有。 這大概是我唯一對得起你的地方吧,哈哈。 五年一眨眼就過去了,你一而再再而三利用我的信任, 前科累累,卻把我塑造成一開始就懷疑你的人。 算了吧。 前因後果既然都被顛倒了,是非也不重要了。 我為了你說的這麼多好話,就當我是自欺欺人吧。 原來你根本就不支持我考試,只是希望我去工作,希望我像你一樣。 你知道嗎?我不需要你養我,我放縱起來也不會輸給你, 要網路交友是嗎?要開拓交際圈是嗎? 我不會輸給你。要這樣被簇擁在人群之中,要這樣依賴網路是你的事情, 與我無關。 我只是向來把你擺在第一位,除了你我不想去理會也沒有心思去顧及別人。 你不稀罕這種愛就算了,可是羞辱我對你而言沒有好處。 就當你是踩到大便吧,反正你根本不愛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51.205
文章代碼(AID): #1F7F4faC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14年前, 08/10
14年前, 01/23
文章代碼(AID): #1F7F4fa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