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為什麼淚流不乾...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jejung)時間14年前 (2012/01/19 23: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沒想到天底下同是這麼多傷心人... 最近剛分手擺脫不了煩悶的心情 整個人恍恍惚惚像具活屍 重開了已經超過五年沒上的批踢踢到處亂逛 看到你的情形發現跟自己好像 不同是我是被劈腿又被甩的一方... 真他媽的情何以堪... 一直告訴自己要放下了 趁早離開那個爛人才要慶幸 但夜深人靜時萬般思緒總又湧上心頭... 不懂自己到底做錯什麼 我也好想大哭一場 但是眼淚卻流不出來 只覺得胸口好悶好重好痛... 我...越來越不懂了... 世上唯一的真心到底在哪...我還找的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8.149
文章代碼(AID): #1F63XB6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63XB6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