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為什麼淚流不乾...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交友的權利
但是我就是在意...在意你和前女友通電話 在意你跟女孩子聊得很熱絡
在意你總是堅持你沒錯 認為我在懷疑你而發脾氣
卻從來不會在我問你誰打給你時 直接告訴我對方是誰 你們討論了什麼
我了解你跟那些女人沒有什麼怎樣 但是你自己有注意到嗎?
如果是男性朋友或是家人同事 你總是回答得直接
如果是前女友或女性朋友 你卻總是迴避話題 不耐煩
我真的沒辦法感受到安全感...理性告訴我 你沒有和其他人曖昧
但是為什麼你寧可用那種曖昧的態度跟我冷戰 也不願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為什麼你永遠只在這時候說我很無聊 也不願稍微試著去了解我的不安?
對...我承認 我很盧 很小心眼 很鑽牛角尖 很愛演小劇場
我努力嘗試過 就是沒辦法無所謂的看待這件事情
我已經受過了...受夠每次發生這種事 只能拼命說服自己那不重要
然後用別的話題 別的事情 把那些不安全感壓在心底
直到我又因為類似的事情爆發出來 然後重複又重複...
我好累...好難受...兩年半了 我無力再忍受這些壓力跟其他的衝突
兩個人在一起卻覺得好寂寞 難過的時刻比開心的時刻還多
每次爭吵都拼命的問自己是不是我錯了 懷疑自己的價值觀有問題
兩個人都如此倔將 互不忍讓
所以我提了分手...是我提的
可是為什麼 我覺得好痛 好悶 好難過
原以為自己可以復原的很好 在分手後你試著挽回的時候
我還能忍住不再你面前哭 忍住擁抱你的衝動 理性的告訴自己就算複合也撐不了多久
卻在發現你有喜歡的人時再次崩潰...
是啊 你說你試著挽回 但是我拒絕了 對...沒錯
我們正式分手也過了四個多月 你已經快過了你所謂的適婚年紀
也沒有理由等我這個把你"甩掉"的壞人 我也了解我們不適合
可是我好痛 好想哭 好難過 好想把你忘掉 好想把你的一切移除我的生命
卻連把你的照片刪掉都做不到
我只能看著你的笑容一直流淚 卻按不下那一顆刪除鍵
房間裡有你離開後留給我的被子枕頭 送給我的衣服包包玩偶
還有陪我挑選的長靴 你說很性感 為了穿給你看才買的高跟鞋...
我卻沒有勇氣把它們丟掉...
今天你又例行性的打亞太跟我閒聊
忍不住鼓起勇氣問你是否有對象 想讓自己死心
結果你還是顧左右而言他 掛掉電話忍不住傳了簡訊給你 告訴你我說不出口的話
"對不起 即使不是你的女朋友了 我也沒辦法看你跟別人恩愛的樣子"
結果如同我的預見 你沒有任何回應 跟以前一樣呢...
即使是這樣的時候 你也還是選擇忽視嗎?
也許 我必須食言了 可能連朋友都當不上了...
趕快死心好嗎? 我已經不是他在乎的人了
不要再哭了好嗎? 不過多難過他也不會心疼
把這些放下好嗎? 我不想再陷入這份悲傷的泥沼當中了
拜託...趕快忘掉...趕快清醒...他已經不屬於我了...
已經...太遲了...
好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37.245
※ 編輯: diamondsky 來自: 218.162.137.245 (01/19 00:36)
推
01/19 00:43, , 1F
01/19 00:43, 1F
→
01/19 00:43, , 2F
01/19 00:43,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
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4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