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只能用時間來撫平我的傷口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時間真的能撫平傷口嗎?)時間14年前 (2012/01/11 01: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olin0228 (誰能給我幸福呢?)》之銘言: : 分手將近一個月了,好不容易的結束了這3年半來的感情了。 : 分手後,你努力的挽回,但我卻努力的逃避。 : 因為你帶給我的傷痛,真的好痛,好痛! : 痛到,我想要忘記自己姓什麼,叫什麼,忘記自己還活著。 : 半年前,你的劈腿,讓她有了小孩,還讓她輕易的把小孩拿掉了。 : 結果,她卻將對你的恨,發洩在我的身上,不停的打電話、寫MAIL來罵我,告訴我。 : 告訴我,她有多愛你,為了不要用小孩綁住你,所以才把小孩拿掉。 : 甚至還將小孩的超音波照片傳過來讓我看。 :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 因為我完完全全的相信你,愛著你,真心的為你付出一切,但換來的竟是如此。 : 這3年半來,我為你家的付出,已經說不盡,數不盡了。 : 每當我努力付出的結果,換來的是你的責罵,你的數落和動手打架,卻不是感恩。 : 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痛。 : 這樣的傷痛,我真的不知道時間是不是真的能撫平我的傷口。 :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愛,什麼是真心,什麼是幸福了。 : 每天都只能用淚水洗著自己的臉,只能勇敢的告訴自己,要勇敢的面對這一切。 : 要愛自己多一點,要忘記這些傷痛。 : 但,我真的做不到,真的。 : 因為連你自己的好朋友,都告訴我,從學生時期的你,就已經開始劈腿了。 : 連你自己的好朋友,都告訴我,我愛錯人了。 : 難道,我真的愛錯人了嗎? : 若真的,我還有哪來的勇氣去談感情,去愛一個人,去為一個人付出真心呢? : 我到底該怎麼辦?好難過~~~~~ 再說吧!因為我連愛人的勇氣再哪裡都不知道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 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75.186
文章代碼(AID): #1F36-7g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36-7g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