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Joy姚)時間14年前 (2012/01/09 21: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開一個多月了 說好新的一年不哭的 可是每天每天都還是哭哭啼啼的 現在真的好無力 放手了現在真的放棄了 可是心放不下..... 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堅持等你等下去 想打給你可是我沒有理由了 現在連打給你都沒有勇氣了 我多麼希望現在你還可以牽著我的手 我不想這麼無力 好累 但是我真的好想你... 療傷期限就到這個寒假結束好嗎?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10.7
文章代碼(AID): #1F2kc4N6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2kc4N6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