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了
分開一個多月了 說好新的一年不哭的
可是每天每天都還是哭哭啼啼的
現在真的好無力
放手了現在真的放棄了
可是心放不下.....
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堅持等你等下去
想打給你可是我沒有理由了
現在連打給你都沒有勇氣了
我多麼希望現在你還可以牽著我的手
我不想這麼無力 好累 但是我真的好想你...
療傷期限就到這個寒假結束好嗎?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10.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