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無法前進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ippoLIN)時間14年前 (2012/01/09 14: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 總是說我太害羞 Why 每當我想盡辦法接近你 想跟你聊聊 你總是說趕時間 想約你吃飯 你總是說有約 久了 我只能默默等待 而現在你卻抱怨我不夠主動 怎麼這樣子..... 這樣的你適合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21.44
文章代碼(AID): #1F2eWJV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2eWJV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