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第三天...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hez)時間14年前 (2012/01/09 11:5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分手的第三天... 雖然今天沒有像昨天和前天那樣控制不住眼淚 但是心情卻完全沒有好轉 有時候真的很恨自己的記憶力為什麼那麼好 妳的任何一個動作都跟影片一樣在我腦中不受控制的重播 躺在沙發上的時候會想到妳趴在我的身上 在廚房煮東西的時候或是洗碗的時候都會想到妳從後面抱著我 還要多久才能忘記這一切...還要多久我才能不去想這些畫面... 一起走過的地方...妳喜歡的東西...就連商場賣的化妝品都會讓我想起妳... 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藥可救...受傷的明明是自己... 還會擔心明天妳回來學校以後會不會因為被其他朋友提到我而感到困擾... 幾個禮拜以前...每天都在期待妳什麼時候會回來.. 如今...我卻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或是心情去面對妳... 我們的朋友都是同一個圈子裡面的人..我會暫時離開這個圈子..讓妳過的自然一點 就當作是我最後的溫柔吧... 在我把傷療好以前...我想我沒有那個勇氣出現在妳面前... 真的好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5.26.67.136

01/09 17:52, , 1F
拍拍 我也好累
01/09 17:52, 1F

01/09 20:07, , 2F
拍拍
01/09 20:07, 2F

01/13 11:08, , 3F
加油~找個時間自己出去走走~放空一下吧
01/13 11:08, 3F
文章代碼(AID): #1F2cK4K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2cK4K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