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裝做不認識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TNK)時間14年前 (2012/01/09 08: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隨然學校都會遇到, 但是連招呼也不打, 從以前最熟變成路人,甚至裝做沒看到, 這實在是很不成熟的表現,難道要一直保持這樣到畢業? 也許這就是感情必經的路程,看來我還有很多感情課程要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32.112
文章代碼(AID): #1F2ZEGC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2ZEGC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