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裝做不認識
隨然學校都會遇到, 但是連招呼也不打,
從以前最熟變成路人,甚至裝做沒看到,
這實在是很不成熟的表現,難道要一直保持這樣到畢業?
也許這就是感情必經的路程,看來我還有很多感情課程要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32.11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