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該怎么辦呢
今天,你坐在我面前,流了一公升眼淚
我笑笑的看著你,叫你不要再白癡了
你問我,是不是不愛你了
我不知該怎么回答
只是愛與不愛都已不是最重要
送你走后
我流了兩公升眼淚
該怎么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86.180.3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