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該怎么辦呢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曉星)時間14年前 (2012/01/08 23: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你坐在我面前,流了一公升眼淚 我笑笑的看著你,叫你不要再白癡了 你問我,是不是不愛你了 我不知該怎么回答 只是愛與不愛都已不是最重要 送你走后 我流了兩公升眼淚 該怎么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86.180.37
文章代碼(AID): #1F2ROqw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2ROqw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