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還是想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拉~)時間14年前 (2012/01/08 23:1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一群人吃完大餐,離開的時候 有點落寞。 還是想起你, 想起以前的那些時光,一起去的那些地方 只是 沒想到 對你來說 原來都是很無聊的。 原來和我再一起 大部分的時間是無聊的。 所以 你不懷念跟我相處的時光吧。 而我痛恨我自己, 居然居然 還想念你 想要不顧一切去你的城市 讓你陪伴。 我恨我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4.251

01/09 00:52, , 1F
不要恨自己ˊˋ拍拍
01/09 00:52, 1F
文章代碼(AID): #1F2REg6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2REg6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