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就這樣吧,愛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胖虎)時間14年前 (2012/01/08 16: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八年,很長嗎? 總是聚少離多的我們,似乎也要走到世界末日... 真的寫不下去,眼睛早已模糊不清... 我從不說分手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只希望可以瀟灑放下... 那就這樣吧... 我會永遠守在妳身後... 永遠永遠...8,當倒下時,代表的也是令一種永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3.34.28
文章代碼(AID): #1F2LfU8_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2LfU8_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