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南湘褚)時間14年前 (2012/01/08 11: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用跟我Say sorry 我不需要 不用內疚自己傷害了我 你不需要 你認識的我在困難面前有多堅強 我在你面前就會有多堅強 不需要對我變得特別好 我不想要 除非你想給我機會 但我不想要再一次猜心猜到淌血 我們還是朋友 你希望我們多好我就能夠多好 我只是不會再去碰你 不會再想你 不會逛街時看到東西就想買給你 不會想要再約你一起製造回憶 不會再愛你 你真的不用跟我說抱歉 你讓我明白曖昧是一場罪惡 讓我明白愛情不能只有心動 還要一個對的moment 你是對的 給了我要讓自己更美好的決心 謝謝你 還有,對不起... -- 當誰想看我碎裂的樣子 我已經又頑強重生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3.213
文章代碼(AID): #1F2GT3J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2GT3J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