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esione)時間14年前 (2012/01/08 04: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累了 對於這一切 累了。 我知道你在乎 才會老是為了覺得我不夠重視你的事不高興 我知道你謹慎小心 又驕傲 習慣了別人配合你 所以很多事不願意明說 但或許更驕傲的人是我 故意掉下手裡的球 不想再配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73.85.168
文章代碼(AID): #1F2AVIS6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2AVIS6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