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有女孩對我說我喜歡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水都)時間14年前 (2012/01/08 00: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很高興....聽到小公主妳說喜歡我... 這可是第一個女生這樣對我說... 雖然我只跟妳在網路上認識了五天...... 看到了照片..視訊...語音.... 卻互相喜歡了... 第五天等到妳上線了.. 妳卻說不能繼續下去... 因為害怕更喜歡我.. 而要我們斷絕聯絡.. 不敢和我交往...怕父母擔心... 因為我只有20歲...... 小妳三歲的我.... 沒有經濟能力沒有當兵沒有畢業.... 妳說現在的我們不適合彼此..... 我們相遇得太早.... 希望我出了社會.... 再去我們共同的目標... 尋找已經往目標邁進的妳.... 妳說妳很自私很任性..... 妳很對不起...... 我卻也很任性不顧妳的感受...... 一直想辦法要妳做我女朋友...... 小公主.....對不起..... 把妳放在心底...我實在做不到... 斷絕聯絡的第一天.....我很痛苦.... 我卻沒辦法找到妳連絡到妳.... 我很難等到出社會才去尋找妳..... ............................................ 小公主...若妳看到了....上線好嗎?..... 可以不要讓我們都這麼痛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05.22
文章代碼(AID): #1F27JC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27JC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