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你的心裡 是否有個她?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疑?)時間14年前 (2012/01/07 10: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怎樣 只是懶得想太多 就這樣吧 有也好 沒有也好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多多在意我一點 可是呢?? 似乎 就如此吧 放鬆一點 想開一點 會讓自己更開心的 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02.157
文章代碼(AID): #1F1wjqY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1wjqY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