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怎麼辦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魚兒)時間14年前 (2012/01/07 03:4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要怎麼狠心放掉? 我從來就不是個可以說斷就斷的人 為什麼要開我這個玩笑? 我正在努力走出來 你卻又出現 我好累 但我沒有辦法不看你的簡訊 沒有辦法不回你的話 殺了我 還比較不折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3.153

01/07 08:24, , 1F
拍拍!對於很愛的EX,我們都沒辦法拒絕,所以~我正在考慮
01/07 08:24, 1F

01/07 08:24, , 2F
換電話號碼,直接讓EX在我世界消失比較快!因為很愛,放不
01/07 08:24, 2F

01/07 08:25, , 3F
下,所以只能選擇以後再當朋友!
01/07 08:25, 3F
文章代碼(AID): #1F1q-0B8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1q-0B8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