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痛心FB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文具好坑‧不跳嗎?)時間14年前 (2012/01/06 20:3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隱隱約約還殘存醒來時的那場夢 到頭來分手後還是會夢見你 只是為何心中有點糾結 你對著她唱情歌我卻只能遠遠觀望一切 卑微的沒有容身之處 直到登入FB我才省悟 原來夢是一種預言 映入眼前的是你新換的大頭貼 下意識的收尋她的FB 這麼巧? 同個時間點都換新照片 雖然兩張照片都只是個人照 但不難看出照片是在同個地方拍攝 戴著耳機的你們彼端就是跟彼此相連 為何我要眼尖的發現這點 夢中痛過一次真的不需要在現實中也諷刺一下 曾經當匿名女友的身分只為了配合你 卻犧牲好多原本該有的甜蜜 如同現在你們在FB上的熱絡 我就不曾擁有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35.210

01/07 00:47, , 1F
拍拍!我也是在FB上,發現前男友有新歡了~
01/07 00:47, 1F
文章代碼(AID): #1F1kkQY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1kkQY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