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good-bye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瓶子)時間14年前 (2012/01/06 18: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知道我最喜歡你什麼地方嗎? 喜歡第一次我們剛見面,從對向車道朝我走過來的你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當時站在騎樓下等待的我,心裡簡直小鹿亂撞 喜歡你用好聽的聲音說著Ohya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你說Ohya,總會讓人莫名的想發笑 喜歡你對我說"不淮"的語氣,那種被人在乎的感覺真的好滿足 喜歡你笑起來純真的像個小男孩,真的好迷人 喜歡你在逛夜市專注搜尋食物的樣子 喜歡你在球場上自信的樣子 喜歡你投入看著電影感性隨著劇情落淚的樣子 喜歡你聰明的腦袋豪邁的性格 最喜歡躺在床上看著你熟睡的樣子,好像世界上只剩下我們兩個 彷彿在那時候你只屬於我的 或許這些你永遠也不會知道,真的喜歡你好多好多... 只是對不起,我是個還不夠好的女孩,無法讓你也一樣的喜歡我 我還沒學會用好的溝通方式來和你溝通我的難處 只會用無理取鬧的方式來吸引你的關心 現在真的好難過好難過,眼淚像硫酸滴進心裡,真的好痛好痛 這種整個人被撕裂的感覺真的好難受,但那是我活該 你很棒,值得更好的女孩,真心的祝褔你,放在你那裡的心拿不回來了 但是我會帶著剩下的部份,好好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54.109
文章代碼(AID): #1F1j22e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1j22e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