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學著成長吧!
分手已經一年了
你還是默默的關心著我
我很想接受你的好
但是我知道我這樣只是會讓你有希望
雖然你總是會說你知道我們不可能了
謝謝你這樣對我
但是,學著長大一點好嗎?
因為我也正在學習著...
學習著沒有人依靠的日子
學習著一個人做很多事
學習著沒有你的日子要怎麼繼續過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217.9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