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婚禮前的祝福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博班人生)時間14年前 (2012/01/06 02: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合歡山飄起了今年第一道冬雪...... 「聽說某某某要結婚了....」在鍋大爺吃著火鍋的姑姑大人不經意地脫口而出 因為慶祝這樣的冷冽,與親人吃火鍋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不過在平地還能瞬間凍僵到是第一次體驗到..... . 認識了快八年、在一起快五年佔有我人生快五分之一的妳 過著月入三千二也願意跟我約會的妳 過著自己有汽車也願意開到我家讓我用機車載妳約會的妳 過著只能坐著機車爬陽明山甚至一路屁股發麻到新竹內灣還迷路的妳 過著雙方都忙碌到一兩個禮拜才見面一次也可以走這麼久的妳 過著即使吵架到哭也不會離開我的妳 過著就算父母反對要妳去相親妳也不願放下我的妳 因為吵架讓妳在電話裡哭了半夜就馬上騎車上了起霧的妳家外頭說聲對不起的我 因為妳肚子痛大老遠從台北市買了一瓶摩斯熱牛奶到三峽給妳的我 因為溫哥華的時差我可以在寒假不到10度C睡在客廳等妳電話的我 因為妳的氣質和要求戒掉滿口髒話的我 因為畢業典禮想讓妳成為全班的焦點送上大把金莎花而淋得溼透狼狽的我 因為想讓妳能被新男友接受而寫滿妳優點鼓勵妳寄信給妳的我 如今也終於要接受妳走上用幸福編織而成的紅毯 只是.......只是 過去那完全不想回想起的可笑幻想卻又在分開後三年多後成真.... . 終究會遇上的...只要是分開後角色就會立刻轉換成祝福對方的那位人士 就如同現在在電腦前寫文章卻又不想親自跟妳說聲祝妳幸福的我一樣~ . 這是我這一年第三次祝福前女友步上紅毯了 嚴格來說應該有四次,只是最後的前女友還沒到那關卡而已 但後來的她們全都找到幸福了~這樣告訴心裡的自己 .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梁靜茹 可惜不是妳 . 啜飲著從香港帶回的愛爾蘭啤酒 苦澀的讓我流下了眼淚.... . 想起莎拉告訴我的一件事 「你總是自以為深情~都分開了才這麼在意 是情聖嗎你?真噁心」 旁觀者清在此時有種無聲勝有聲的醒悟綴點在我腦中~ . 窗戶外的雨水滴滴答答地在外面破壞了這份靜謐 所以我依舊無法平靜下來~ . 要祝福總是很簡單~珍惜卻永遠在失去後才清楚發現 這種醒悟希望在今年送出這些祝福後 可以深深綴點入心頭....... 給2012的自己與幸福的妳..... . 秋天別來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知道你很快有了新戀情 我有點嫉妒 有些安心 關上一扇門轉身就能推開另一扇門走進去 那就是你 在下一個秋天來臨 如去年同樣月圓之際 有人陪你 其實我也開始想調整自己 只是誰能幫幫我閉上眼睛不看見你 我也想忘了你 在秋天來臨之前 不再想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08.40
文章代碼(AID): #1F1UkTM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1UkTM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