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連拒絕都溫柔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南湘褚)時間14年前 (2012/01/05 17:5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說,我對你的好,像是對男朋友的好...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對你壞一點? 聰明如你,一定知道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但你只說,我們維持這樣就好 如果我會讓你為難... 好想恨你 連拒絕都這麼溫柔的你 我該怎麼放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5.116

01/05 18:46, , 1F
他是自私的壞人,不要理他
01/05 18:46, 1F

01/06 00:20, , 2F
可能真的是壞人 ... 在躲我了 好痛:(
01/06 00:20, 2F
自謔般的又傳了第二封簡訊 內容大概是: 怎麼會為難,只是怕在這樣下去會想把你藏起來不讓給別人~ 他隔了很久才回: 我看不太懂@@ 他在裝傻吧... 所以我沒有回覆了 平常FB上我的近態他沒有漏按讚過,也會常常回覆 但今天,我覺得他在躲我了 只看到他在回覆別人 就是跳過我的 有點不是滋味 但那又怎樣呢... 是我自己太急著表達心意 他的傷都還沒好 就自以為是他的創傷藥 現在連OK繃都不是 都是自找的... 好難過... 但那為什麼之前要那麼曖昧呢 如果不愛我,就不要讓我愛上你嘛... 又是一個淋了雨之後,顫抖的夜晚. ※ 編輯: kujira 來自: 61.225.5.116 (01/06 00:29)

01/06 00:59, , 3F
加油!這樣假裝溫柔的男生是毒藥啊!根本沒替妳著想
01/06 00:59, 3F
文章代碼(AID): #1F1NHHh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1NHHh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