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連拒絕都溫柔
我說,我對你的好,像是對男朋友的好...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對你壞一點?
聰明如你,一定知道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但你只說,我們維持這樣就好 如果我會讓你為難...
好想恨你
連拒絕都這麼溫柔的你
我該怎麼放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5.116
推
01/05 18:46, , 1F
01/05 18:46, 1F
→
01/06 00:20, , 2F
01/06 00:20, 2F
自謔般的又傳了第二封簡訊
內容大概是:
怎麼會為難,只是怕在這樣下去會想把你藏起來不讓給別人~
他隔了很久才回:
我看不太懂@@
他在裝傻吧...
所以我沒有回覆了
平常FB上我的近態他沒有漏按讚過,也會常常回覆
但今天,我覺得他在躲我了
只看到他在回覆別人
就是跳過我的
有點不是滋味 但那又怎樣呢...
是我自己太急著表達心意
他的傷都還沒好
就自以為是他的創傷藥
現在連OK繃都不是
都是自找的...
好難過...
但那為什麼之前要那麼曖昧呢
如果不愛我,就不要讓我愛上你嘛...
又是一個淋了雨之後,顫抖的夜晚.
※ 編輯: kujira 來自: 61.225.5.116 (01/06 00:29)
推
01/06 00:59, , 3F
01/06 00:59,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