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龍紋與狼寶)時間14年前 (2012/01/04 22:3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生日之約 雖然提早了一個星期跟你說 你也開口應允 但是今天你又給我震撼彈 說工作如果趕不及僑不出時間那也沒辦法 我一急 眼淚就不爭氣地掉下來 我:[我已經提早講了 你不可以這樣...] 他:[怎麼一講又流眼淚啦...你喔...我講的話你聽不進去嗎...] 知不知道如果你不在這一天陪我的話 一切都沒意義了 我付出的所有 全都等同於灰飛湮滅 你可以不喜歡我 但你不能把人這樣耍了又耍 如果是那個人 結果一定不一樣 我現在根本不敢想 當天會是怎樣的光景 難道會變成嚎啕大哭 最悲慘的單人慶生嗎 我求你了 這天不要放鳥我 最近都天天在哭 我知道和你絕對不會有結果 但每一年的這一天 就讓我虛榮地佔有你幾小時好嗎 算是給我掏心挖肺對你付出的 一點點回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174

01/05 18:15, , 1F
聽起來好讓人有壓力,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01/05 18:15, 1F
文章代碼(AID): #1F16Crf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16Crf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