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生日之約 雖然提早了一個星期跟你說 你也開口應允
但是今天你又給我震撼彈 說工作如果趕不及僑不出時間那也沒辦法
我一急 眼淚就不爭氣地掉下來
我:[我已經提早講了 你不可以這樣...]
他:[怎麼一講又流眼淚啦...你喔...我講的話你聽不進去嗎...]
知不知道如果你不在這一天陪我的話 一切都沒意義了
我付出的所有 全都等同於灰飛湮滅
你可以不喜歡我 但你不能把人這樣耍了又耍
如果是那個人 結果一定不一樣
我現在根本不敢想 當天會是怎樣的光景
難道會變成嚎啕大哭 最悲慘的單人慶生嗎
我求你了 這天不要放鳥我
最近都天天在哭 我知道和你絕對不會有結果
但每一年的這一天 就讓我虛榮地佔有你幾小時好嗎
算是給我掏心挖肺對你付出的 一點點回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174
→
01/05 18:15, , 1F
01/05 18:15,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