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太冷了
就算每天都還是會想到你
但是持續了好幾天的無所謂
就連夢到你
也都沒有醒來後的惆悵大哭
我還以為我走出來看開了
我還以為我真的把你留在2011
沒想到一切都只是假象
依舊那麼的不堪一擊...
是因為今天太冷了嗎?
你現在還會想到我嗎?
我知道你現在溫暖的是她的手
再也不是我的了
我也知道現在你所有的事情都會跟她說
再也不會是我了
就連分手後都還要繼續騙我嗎?
明明喜歡冬天的...
現在我卻希望夏天趕快來
那個時候
我就已經好了吧?
倔強和逞強只不過是最後一道防線罷了
在防線後面躲著的是什麼
連我自己都不想去面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4.3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