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太冷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napico)時間14年前 (2012/01/04 20: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算每天都還是會想到你 但是持續了好幾天的無所謂 就連夢到你 也都沒有醒來後的惆悵大哭 我還以為我走出來看開了 我還以為我真的把你留在2011 沒想到一切都只是假象 依舊那麼的不堪一擊... 是因為今天太冷了嗎? 你現在還會想到我嗎? 我知道你現在溫暖的是她的手 再也不是我的了 我也知道現在你所有的事情都會跟她說 再也不會是我了 就連分手後都還要繼續騙我嗎? 明明喜歡冬天的... 現在我卻希望夏天趕快來 那個時候 我就已經好了吧? 倔強和逞強只不過是最後一道防線罷了 在防線後面躲著的是什麼 連我自己都不想去面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4.31
文章代碼(AID): #1F14XJO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14XJO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