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夢見你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拉~)時間14年前 (2012/01/04 00:4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快一個月,我努力不連絡 從分手到現在,只打過一通電話給你 但我仍然好想好想連絡你 好想聽聽你聲音,好想告訴你,我最近過得不錯。 可是卻不敢打電話給你,我害怕你的態度。 於是,昨夜,我做了一個夢,在驚懼裡醒來。 我夢見我每天、每天都打電話給你。 我夢見,謠言說你和另一個女孩在一起, 說你們在我們未分開時,已經開始。 我在痛苦焦慮中,撥電話給你,想問你謠言的真假。 卻只聽見你無言的嘆息,問我為什麼不斷了聯絡, 然後...,一道又冰又冷又強勢的聲音說, 就分手了,還有什麼事要一直打來阿? 我在萬分驚懼、傷心中驚醒過來。 我不知道我的恐懼為何而來? 是你有一天終將愛上你口中所謂更適合你的人? 還是怕的是你的淡漠無情? 還是...... 我怕的是,我將自尊和快樂,丟在地上給你踐踏? 我怕的是,我無法斷掉和你聯絡的想望。 我怕的是,我心裡對你仍有的那一點點愛。 我怕的是,我仍然眷戀你溫柔。 我怕的是,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感情。 我知道你不再愛我了。 你覺得和我在一起很無聊,大部分的時間很無聊, 你覺得我不能融入你朋友中 你覺得我們不適合,我們應該要分開。 我好難過好難過,是真的很難過。 可是我也明白,我沒有時間再和你耗下去, 我一定要斷,我要變更好,我要對你無愛也無恨,我要忘記你, 我要對你再無任何想望。 我想,擺、脫、你! 真的,好希望有人來拉我一把,帶我離開這個泥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4.251

01/04 03:18, , 1F
伸,起來
01/04 03:18, 1F

01/04 09:46, , 2F
努力試著讓自己忙碌
01/04 09:46, 2F

01/04 09:47, , 3F
努力試著去做自己想完成的事
01/04 09:47, 3F

01/04 09:48, , 4F
試著忘了他
01/04 09:48, 4F
文章代碼(AID): #1F0p1FN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0p1FN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