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要怎麼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thirden)時間14年前 (2012/01/03 23: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想到我的愛情到頭來還是一樣, 總要到了分手才揭開傷人的謊言,然後遍體鱗傷。 從來就不知道三心二意要怎麼做, 原來是自己笨,看看別人做的多麼到位。 以為練就了金剛不壞之身,原來還是這麼弱, 讓背叛扯的我全身血淋淋。 乾脆就讓心傷重不治死亡吧,就再也不會痛了。 反正要心何用? 我要怎麼能再相信弱水三千,會有人不貪心地只取一瓢飲? 我要怎麼能再相信愛情是不會質變的? 我要怎麼能再相信會有一個人真切地愛我的全部? 要怎麼能再相信我會是某個人眼中唯一的蘋果,捧在手心的珍寶? 我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 幸福的結局啊會不會根本不存在我的生命? 是的話也不意外了。 反正一切,無所謂了。 無所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6.103.208
文章代碼(AID): #1F0oJng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0oJng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