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要怎麼能
沒想到我的愛情到頭來還是一樣,
總要到了分手才揭開傷人的謊言,然後遍體鱗傷。
從來就不知道三心二意要怎麼做,
原來是自己笨,看看別人做的多麼到位。
以為練就了金剛不壞之身,原來還是這麼弱,
讓背叛扯的我全身血淋淋。
乾脆就讓心傷重不治死亡吧,就再也不會痛了。
反正要心何用?
我要怎麼能再相信弱水三千,會有人不貪心地只取一瓢飲?
我要怎麼能再相信愛情是不會質變的?
我要怎麼能再相信會有一個人真切地愛我的全部?
要怎麼能再相信我會是某個人眼中唯一的蘋果,捧在手心的珍寶?
我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
幸福的結局啊會不會根本不存在我的生命?
是的話也不意外了。
反正一切,無所謂了。
無所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6.103.20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