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像個傻子
那天是你生日,
不再是女友身分的我,
不能再讓你把慶祝的專利留給我,
你說你和朋友吃完飯大概十點多會到家,
到家了會再打電話給我,
為了能夠親自送禮物給你,
我默默的等待著你的電話,
一直這樣等到了十一點半,
你依然沒友來電,
我打了好幾通電話也沒有人接,
擔心會就這樣錯過你的生日,
我在寒冷的天氣裡在你家樓下默默的等你,
希望你回來時還來的及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就這樣一站站了將近半個小時,
你家的車庫忽然緩緩的開啟,
迎面而來是你和另一個好友嘻鬧著騎了上來,
好友後面載著他的女友,
而你後面也載了個女孩,
最先看到我的是你後面的女孩,
尷尬的對你說:ㄟ~你不會讓人家在這種天氣在外面等你吧!
我對著你們解釋是因為我打電話都沒有通聯絡不到人,
又怕過了生日時間所以才在你家門口等你。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解釋,
只好迅速的對你說了聲生日快樂,
把禮物拿給你然後快步離去,
走了一段路手機忽然響了,
來電顯示是和你住在同一棟的我們兩人的好友,
他對我說剛剛整個事情的經過他都看到了,問我還好嗎?
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滑落~
不好~真的不好,當我全身凍僵等待你時,卻看到你和另一個女孩開心的玩鬧
我想我的心比身體更僵硬,我到底在幹嘛?
祝你生日快樂~
傻子 敬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48.44
推
01/04 20:04, , 1F
01/04 20:04,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