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像個傻子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yi ying)時間14年前 (2012/01/03 18: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天是你生日, 不再是女友身分的我, 不能再讓你把慶祝的專利留給我, 你說你和朋友吃完飯大概十點多會到家, 到家了會再打電話給我, 為了能夠親自送禮物給你, 我默默的等待著你的電話, 一直這樣等到了十一點半, 你依然沒友來電, 我打了好幾通電話也沒有人接, 擔心會就這樣錯過你的生日, 我在寒冷的天氣裡在你家樓下默默的等你, 希望你回來時還來的及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就這樣一站站了將近半個小時, 你家的車庫忽然緩緩的開啟, 迎面而來是你和另一個好友嘻鬧著騎了上來, 好友後面載著他的女友, 而你後面也載了個女孩, 最先看到我的是你後面的女孩, 尷尬的對你說:ㄟ~你不會讓人家在這種天氣在外面等你吧! 我對著你們解釋是因為我打電話都沒有通聯絡不到人, 又怕過了生日時間所以才在你家門口等你。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解釋, 只好迅速的對你說了聲生日快樂, 把禮物拿給你然後快步離去, 走了一段路手機忽然響了, 來電顯示是和你住在同一棟的我們兩人的好友, 他對我說剛剛整個事情的經過他都看到了,問我還好嗎? 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滑落~ 不好~真的不好,當我全身凍僵等待你時,卻看到你和另一個女孩開心的玩鬧 我想我的心比身體更僵硬,我到底在幹嘛? 祝你生日快樂~ 傻子 敬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48.44

01/04 20:04, , 1F
ˊˋ拍拍
01/04 20:04, 1F
文章代碼(AID): #1F0jxNz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0jxNz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