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當作沒你這個人
大家都說忘記難過的事情,需要的是時間
時間會撫平一切的傷痛
時間會抹去原有的習慣
時間會幫你收起一滴一滴的眼淚
但,沒有人說該如何度過那段時間
重拾以往的自己
成長的過程,生離死別是必經的過程
當我們痛哭流涕的時候,總是想起那些人的好
所有的美好種種,都透過眼淚流了出來
因為懷念想念那些人的存在
用眼淚來彌補失去的空虛
隨著時間的消失,空虛漸漸地被新來的生活給填滿了
失去的痛苦還在,但時間會帶我們走向接受
過了一段時間,也許不哭了,也許不痛了
但,他們還是會美好的存在我們心中
這樣的放下,對自己好,對他們也好
我決定把你當成離開我生命的人
我可以痛快得大哭,緩緩地放下
哭下的那些眼淚是緬懷過去消逝的美好時光
你會保留你的美好在我心中,沒有恨,沒有悲
偶爾從心裡深處拿出來,會帶有點微笑
再把它放回去
離去的人,是沒辦法再回來了
接受它的死,才能往前,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14.2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