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當作沒你這個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冰的立方體)時間14年前 (2012/01/03 17: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都說忘記難過的事情,需要的是時間 時間會撫平一切的傷痛 時間會抹去原有的習慣 時間會幫你收起一滴一滴的眼淚 但,沒有人說該如何度過那段時間 重拾以往的自己 成長的過程,生離死別是必經的過程 當我們痛哭流涕的時候,總是想起那些人的好 所有的美好種種,都透過眼淚流了出來 因為懷念想念那些人的存在 用眼淚來彌補失去的空虛 隨著時間的消失,空虛漸漸地被新來的生活給填滿了 失去的痛苦還在,但時間會帶我們走向接受 過了一段時間,也許不哭了,也許不痛了 但,他們還是會美好的存在我們心中 這樣的放下,對自己好,對他們也好 我決定把你當成離開我生命的人 我可以痛快得大哭,緩緩地放下 哭下的那些眼淚是緬懷過去消逝的美好時光 你會保留你的美好在我心中,沒有恨,沒有悲 偶爾從心裡深處拿出來,會帶有點微笑 再把它放回去 離去的人,是沒辦法再回來了 接受它的死,才能往前,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14.28
文章代碼(AID): #1F0j0pF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0j0pF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