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才剛跨完年就要開始一個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jtang)時間14年前 (2012/01/02 13:42),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誰和我一樣?? 怎麼會有這種荒謬的事… 居然在倒數完的擁抱後跟我說分手QQ 雖然我個性很好,但也不至於還能笑笑接受繼續續攤呀 既然你都這麼無謂… 我是不是也要裝作沒事? 你就這麼簡單一句話,2012第一天對我來說就像世界末日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3.3

01/03 12:18, , 1F
我也一樣…跨年之後元旦那天,和他分手了。
01/03 12:18, 1F

01/03 12:19, , 2F
想想也好,新的一年,重新開始吧。一起加油:)
01/03 12:19, 2F

01/06 01:08, , 3F
我在跨年前沒有準備地接受惡耗,很可怕! 一起加油吧!
01/06 01:08, 3F

01/08 23:27, , 4F
2011/12/31被告知,新年就單身ㄧ個人,ㄧ起努力吧!
01/08 23:27, 4F

01/10 12:29, , 5F
2012/1/2被告知,12/31開心跨年,一直想介入又曖昧的小三
01/10 12:29, 5F

01/10 12:30, , 6F
2012/1/1跟他說想跟他在一起,1/2就被告知,他比較喜歡
01/10 12:30, 6F

01/10 12:30, , 7F
小三,沒辦法繼續跟我在一起了,我非常痛苦
01/10 12:30, 7F
文章代碼(AID): #1F0KEoP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0KEoP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