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是在說我吧XD
我真是有病
居然會去Q你的ID
然後看到你的簽名檔...
居然變了...
不過不管怎麼變...
都不是在說我吧XD
我又不是那個小屏...
對吧?
對吧?
對吧?
還有,那個是你嗎?
不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6.24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