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以為我不會哭
閃電交往果然沒有好結果
人果然因為需要才在一起
不需要就消失
我以為我不會哭
是呀 一開始我生氣
氣自己傻 傻傻相信一字一句
到最後氣
氣那個人的不告而別
而我卻還在擔心他的健康
很可笑
難道認真的付出就一定要被這樣對待嗎?
可是我卻還是選擇原諒
就算我受傷了!!
至今
我的心
還是...相信!!!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4.7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