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以為我不會哭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涼麵)時間14年前 (2012/01/02 04: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閃電交往果然沒有好結果 人果然因為需要才在一起 不需要就消失 我以為我不會哭 是呀 一開始我生氣 氣自己傻 傻傻相信一字一句 到最後氣 氣那個人的不告而別 而我卻還在擔心他的健康 很可笑 難道認真的付出就一定要被這樣對待嗎? 可是我卻還是選擇原諒 就算我受傷了!! 至今 我的心 還是...相信!!!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4.79
文章代碼(AID): #1F0CUDz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0CUDz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