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親愛的你,留在去年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很好:))時間14年前 (2012/01/02 00: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親愛的寶貝」 曾經熟悉到不經意就喊出口的噁心暱稱, 就留給去年吧。 掙扎了好久,說的對,失戀是反反覆覆在跌倒了又起來的遊戲中恢復的, 我想,八月中到現在, 也夠久了。 再一個禮拜,是我們兩年的日子,但很可惜的是, 「我們」在去年就不小心結束了。 嗯,新的一年,但願你真的留在我的回憶中 我不要再去想起你、聯絡你了 加油!!! 謝謝你給我這段戀愛經驗,我,學到很多。 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60.119
文章代碼(AID): #1F093ai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093ai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