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我還是我自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不要叫我學姐!!!)時間14年前 (2012/01/01 22:0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把悲傷全部留在2011年」 這麼瀟灑的話 我還真的說不出口 因為根本 做不到....... 新年的第一天就遇見了你 這大概也是分手以來 第一次面對面說話吧? 雖然 我只是靜靜的聽你與我朋友講話 雖然 我只是偷偷的看著你的側臉 雖然 我一度覺得 很想哭... 對不起哦,我那麼的笨拙 連分手後第一次打招呼也是這麼的不自然 但是我很努力了...... 然後 就這樣失了一整天的魂 但是看見你 似乎很好的樣子 我...說不上的感覺 就是複雜的心情 可是 我還是很想哭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因為我還是放不下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1.61

01/01 22:57, , 1F
加油 妳很勇敢了!! 不要太苛責自己!
01/01 22:57, 1F
文章代碼(AID): #1F06Ybl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06Ybl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