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我還是我自己...
「要把悲傷全部留在2011年」
這麼瀟灑的話 我還真的說不出口
因為根本 做不到.......
新年的第一天就遇見了你
這大概也是分手以來 第一次面對面說話吧?
雖然 我只是靜靜的聽你與我朋友講話
雖然 我只是偷偷的看著你的側臉
雖然 我一度覺得 很想哭...
對不起哦,我那麼的笨拙
連分手後第一次打招呼也是這麼的不自然
但是我很努力了......
然後 就這樣失了一整天的魂
但是看見你 似乎很好的樣子
我...說不上的感覺 就是複雜的心情
可是 我還是很想哭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因為我還是放不下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1.61
推
01/01 22:57, , 1F
01/01 22:57,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