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昨晚的突然好想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總要寫出搖滾詩)時間14年前 (2012/01/01 21: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安可曲響起時,心還是會不油自主的抽痛一下。 但,請放心,就只有一下下.. 雖然還是會想到你,在阿信開口唱了那句「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然後,凝結。 但是,我知道,自己已經釋懷了。 2012年,是新的人生要展開, 就讓你走吧, 這次不說再見, 說,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45.16
文章代碼(AID): #1F05lUd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05lUd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