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八個月了啊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破空)時間14年前 (2011/12/07 02:1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只是想說說話,不然再這樣下去,我會爆炸 給妳, 如果不是因為要玩遊戲建了一個分身帳號的話 我想,我再也沒有什麼機會 再一次的,在名字的搜尋欄輸入妳的名字 看看你的資料,即使你已經調整了隱私設定,只能看得到妳的大頭貼照 不知道在妳眼裡,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前男友? 是糾纏不清嗎? 我不知道,因為分手8個月 除了前兩個月我們彼此之間還維持著不錯的關係的時候 我會比較急著想要復合 但是,在妳封鎖我之後 我們就好像再也沒有聯絡了吧 msn妳把我刪掉了 臉書妳把我封鎖了 噗浪也把我刪掉了 上學期妳還沒轉系之前,在系館念書的時候 我們即使看到了對方,也不會打招呼 就像個陌生人一樣 但是,我心裡明明很在意 卻也知道,妳真的想撇清關係 分手就分手嘛?為什麼還要如此掛念?為什麼還要如此想念? 為什麼即使到了八個月後的現在 我常常還會夢見妳,夢見我們復合的時候 有一次,我在夢裡居然說出了這樣的話 「就算只是在夢裡,我也要好好的珍惜」 看到妳的檔案之後,我複雜了 想哭,卻也哭不出來 分手已經8個月了,你封鎖我也已經半年了 到底是什麼樣的力量 讓我們即使不見面,我還是能夠喜歡你那麼久? 給妳,我深愛卻再也沒有辦法再在一起的妳 即使知道妳再也不喜歡我 但 我愛妳 笨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7 ※ 編輯: zhenhong0227 來自: 140.112.245.7 (12/07 05:24)

12/07 21:44, , 1F
我也8個月了~~ 還是...忘不掉~放不掉!
12/07 21:44, 1F

12/08 01:31, , 2F
前一天 我也是這樣想 分了一年多還是忘不了
12/08 01:31, 2F

12/08 01:31, , 3F
尤其是知道她交新男朋友之後 更是低落好久
12/08 01:31, 3F

12/08 01:32, , 4F
但是今天我想通了 因為我給不起他要的東西
12/08 01:32, 4F

12/08 01:32, , 5F
他當然會走 毫無疑問的 把自己準備好 給下一個值得
12/08 01:32, 5F

12/08 01:32, , 6F
你的人吧!!!
12/08 01:32, 6F
文章代碼(AID): #1Etbn5j0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bn5j0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