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不勇敢.......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tar)時間14年前 (2011/12/06 22:5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原本走到冰點的感情,似乎就要結束了, 因為想到分開後的難受,我退縮的讓這段應該結束的感情繼續... 家人的反對,價值觀的差異,種種種種的不適合, 我還是沒能勇敢的放手.... 這兩天聽著電話那頭對方喜悅的口吻, 原諒我,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78.207

12/07 02:26, , 1F
請你好好告訴她好嗎...你的心軟是在折磨她
12/07 02:26, 1F

12/07 20:55, , 2F
長痛不如短痛. 時間久了才說, 對方會更痛!
12/07 20:55, 2F
文章代碼(AID): #1EtYqvn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Yqvn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