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心情也跟著雨天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ui)時間14年前 (2011/12/06 20: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雨天雨下個不停~~心情也直直落~~~ 有時候沒發生什麼事也會想大哭一場~~~ 這是所謂的為賦新辭強說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70.176
文章代碼(AID): #1EtWyfS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WyfS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