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你不管我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Kaplan)時間14年前 (2011/12/06 17:1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哀~~~ 落差好大 以前你這麼愛我.. 總怕我不到你 時時刻刻的開著手機.... 以前你這麼愛我 深怕我走遠 總是叫我把東西給你保管 所以我才能夠再回去找你 以前你這麼愛我 我一走出教室 你就塞飲料給我 還塞了你夾娃娃吊到的玩偶... 以前你這麼愛我 半夜還衝出門幫我買胃藥 以前你這麼愛我..... 在我哭的時候總是把我擁入懷...... 以前你很愛我.... 找不到我的時候 打了八十幾通電話...... 以前你很愛我 我出去玩的時候 你會生氣 你會嫉妒 會要我安撫你..... 現在.... 你離好遠 這些你都不對我做了.... 你不愛我了 是唯一的解釋 但我離不開你....我很愛你 但是我知道我一定要走 因為我也是有尊嚴的 我不要你的同情 不要你的施捨 不要你若有似無的愛... 我也要找一個 像我這樣愛你的男生 會好好愛我 哀 maybe we just not meant to be... it breaks my heart that i love someone so much..but i can't make him happ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63.171

12/06 18:15, , 1F
看了有點難過=(
12/06 18:15, 1F

12/06 23:48, , 2F
跟我好像,最近一定會很難過,不過總要習慣與接受,加油~
12/06 23:48, 2F

12/07 20:43, , 3F
人要有志氣, 加油!!
12/07 20:43, 3F
文章代碼(AID): #1EtTmWN7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TmWN7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