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就當做上了一課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柑桔小新)時間14年前 (2011/12/06 05:01),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妳現在有男朋友了 其實我替妳高興 另一方面我知道不可能復合了,我們現在的關係很像仇人 大家看到對方有時候都會臭臉... 之前我因為怕看到妳,我會放不下,所以我都經常蹺課 可是我現在我不會了,我要讓自己就算看到妳也不會覺得不開心或者尷尬 妳是我來到台灣的第一個認識的人(我是僑生) 妳在我心中的地位一直都很重要,可是我需要把妳放下了 反正妳的心中再也不會有我的存在 當我想起妳帶我去逛、去吃,我們在互嗆的情景,我會很開心 可是這都是過去 妳那麼快就可以走出情傷,跟別人在一起 其實我有點驚訝,可能兩地文化不同吧 分手後妳的種種行為都讓我覺得無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在分手後 還要吵了兩次架,妳已經刪掉我的所有東西,就當我已經看清楚妳,我真的要放下妳了 我知道我們不會再有復合的機會,不可以再當朋友 那就祝妳開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59.182

12/07 13:10, , 1F
大部份可以快速分手後馬上交往的人,都是內心空洞和寂
12/07 13:10, 1F

12/07 13:10, , 2F
寞的,所以必須再找一個「人」來填補那個感覺,你不會
12/07 13:10, 2F

12/07 13:11, , 3F
因為分手就急著交往,代表你的心理蠻健康的(人是無法
12/07 13:11, 3F

12/07 13:12, , 4F
被替代的),她這樣會延伸出很多問題,就不討論了。
12/07 13:12, 4F
文章代碼(AID): #1EtJ569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J569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