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就當做上了一課
妳現在有男朋友了
其實我替妳高興
另一方面我知道不可能復合了,我們現在的關係很像仇人
大家看到對方有時候都會臭臉...
之前我因為怕看到妳,我會放不下,所以我都經常蹺課
可是我現在我不會了,我要讓自己就算看到妳也不會覺得不開心或者尷尬
妳是我來到台灣的第一個認識的人(我是僑生)
妳在我心中的地位一直都很重要,可是我需要把妳放下了
反正妳的心中再也不會有我的存在
當我想起妳帶我去逛、去吃,我們在互嗆的情景,我會很開心
可是這都是過去
妳那麼快就可以走出情傷,跟別人在一起
其實我有點驚訝,可能兩地文化不同吧
分手後妳的種種行為都讓我覺得無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在分手後
還要吵了兩次架,妳已經刪掉我的所有東西,就當我已經看清楚妳,我真的要放下妳了
我知道我們不會再有復合的機會,不可以再當朋友
那就祝妳開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59.182
→
12/07 13:10, , 1F
12/07 13:10, 1F
→
12/07 13:10, , 2F
12/07 13:10, 2F
→
12/07 13:11, , 3F
12/07 13:11, 3F
→
12/07 13:12, , 4F
12/07 13:12,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