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感覺
剛開始的分手真的讓人很心痛
第一次體會到分手不是形容詞, 是動詞!!
跟自己說都過去了,
但還是會回到那一天的回憶
坐在樓梯上的分手日,
你的眼神讓人很不想要記得
回想以前的回憶, 覺得很不TIDY!!
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也不想要說希望可以重來,
不後悔體驗這一場愛情, 但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學到!
還是謝謝您教我的一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64.17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