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感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Jenny)時間14年前 (2011/12/06 03: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開始的分手真的讓人很心痛 第一次體會到分手不是形容詞, 是動詞!! 跟自己說都過去了, 但還是會回到那一天的回憶 坐在樓梯上的分手日, 你的眼神讓人很不想要記得 回想以前的回憶, 覺得很不TIDY!! 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也不想要說希望可以重來, 不後悔體驗這一場愛情, 但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學到! 還是謝謝您教我的一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64.178
文章代碼(AID): #1EtHUCU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HUCU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