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難過了
記得一開始分手的時候每天以淚洗臉
其實早就忘了你的好
到現在 一年多了
有朋友說 你應該走出了吧
走是走出來了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懷念
但我知道
我懷念的對象不是你
而且一種叫幸福的感覺
可以或也不可以是你
我想現在已經分清楚了
你有了自己的幸福 我也有我的
再見面了 其實已經不恨了
只有無窮的尷尬
唉啊 人生就是這樣吧 覆水難收
再見還是朋友很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6.203
推
12/06 22:39, , 1F
12/06 22:39, 1F
→
12/06 22:40, , 2F
12/06 22:40,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