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難過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kenix)時間14年前 (2011/12/06 01:0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得一開始分手的時候每天以淚洗臉 其實早就忘了你的好 到現在 一年多了 有朋友說 你應該走出了吧 走是走出來了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懷念 但我知道 我懷念的對象不是你 而且一種叫幸福的感覺 可以或也不可以是你 我想現在已經分清楚了 你有了自己的幸福 我也有我的 再見面了 其實已經不恨了 只有無窮的尷尬 唉啊 人生就是這樣吧 覆水難收 再見還是朋友很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6.203

12/06 22:39, , 1F
是懷念那幸福的感覺嗎? 為何~也有人願意給我那幸福~可是
12/06 22:39, 1F

12/06 22:40, , 2F
我卻依然忘不掉他~
12/06 22:40, 2F
文章代碼(AID): #1EtFZap4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FZap4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