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崩潰
A-Lin - 我們會更好的
http://youtu.be/E2z4eAqOsWk
聽到這首歌,深夜裡我想起了那年的妳。
崩潰,印象已經是兩年半前的事情了。
我一直知道自己情緒控制不好,但誰能料想的到事情變的如此嚴重,
我知道妳能體會我的心情,也能體會我當下做的事情,
不過我也能知道妳一輩子不可能會原諒我,即使如此深愛過,越愛就越恨不是嗎?
當初我用張電話卡結束了我們之間最後的通話,
僅僅的一百元,那一百分鐘,
我們說的話不多,但我身旁的啤酒罐空了許多,
不知道哪來的酒量,也不知道哪來的膽量,
最後的那一分鐘我說出我還是很愛妳,妳淡淡回答:嗯。
我沒有說出再見,因為對我來說,我很在意我對妳說出的每一句話,
一起的日子我沒說過分手,因為就算是玩笑,
可能總有一天就會當真,所以我不敢說,
說了聲Bye,我們之間的聯繫就到那一秒就斷了。
近年我很努力的工作,拼命加班,一直讓自己在忙碌的日子中,只為了我跟妳那失效的夢
想,
也因為只要在夜晚空閒下來,妳的影子就會出現在我心中,即使妳早已走出了我的心,
但已經刻印上的影子不可抹滅就是不可抹滅,這是事實。
但看著存摺數字變多,我也沒什麼感覺,頂多就是感覺到辛苦有了代價,
卻沒了當初約定的心情。好矛盾,忽然都覺得有時候到底在為什麼而活,
錢?家人?朋友?自己?
當然是為了自己為了每個人而活,But那我又怎麼會走不出來呢?我也不知道。
妳過的很好我很高興,不必像當初畏畏縮縮交往,這很重要!
受到家人認可跟不認可,那種生活那種眼光那種言語差很多。
我很好,脾氣應該也變好了?至少旁人都這樣說。
我覺得嗎?我否定!
雖然五年很長,但人生更長!遇到的事情還會很多,
我不確定是否還會在一次這樣?
但我只能確定,再一次事情只會變的更好,而不是我們之間所發生的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209.8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