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崩潰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餅)時間14年前 (2011/11/23 17: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A-Lin - 我們會更好的 http://youtu.be/E2z4eAqOsWk
聽到這首歌,深夜裡我想起了那年的妳。 崩潰,印象已經是兩年半前的事情了。 我一直知道自己情緒控制不好,但誰能料想的到事情變的如此嚴重, 我知道妳能體會我的心情,也能體會我當下做的事情, 不過我也能知道妳一輩子不可能會原諒我,即使如此深愛過,越愛就越恨不是嗎? 當初我用張電話卡結束了我們之間最後的通話, 僅僅的一百元,那一百分鐘, 我們說的話不多,但我身旁的啤酒罐空了許多, 不知道哪來的酒量,也不知道哪來的膽量, 最後的那一分鐘我說出我還是很愛妳,妳淡淡回答:嗯。 我沒有說出再見,因為對我來說,我很在意我對妳說出的每一句話, 一起的日子我沒說過分手,因為就算是玩笑, 可能總有一天就會當真,所以我不敢說, 說了聲Bye,我們之間的聯繫就到那一秒就斷了。 近年我很努力的工作,拼命加班,一直讓自己在忙碌的日子中,只為了我跟妳那失效的夢 想, 也因為只要在夜晚空閒下來,妳的影子就會出現在我心中,即使妳早已走出了我的心, 但已經刻印上的影子不可抹滅就是不可抹滅,這是事實。 但看著存摺數字變多,我也沒什麼感覺,頂多就是感覺到辛苦有了代價, 卻沒了當初約定的心情。好矛盾,忽然都覺得有時候到底在為什麼而活, 錢?家人?朋友?自己? 當然是為了自己為了每個人而活,But那我又怎麼會走不出來呢?我也不知道。 妳過的很好我很高興,不必像當初畏畏縮縮交往,這很重要! 受到家人認可跟不認可,那種生活那種眼光那種言語差很多。 我很好,脾氣應該也變好了?至少旁人都這樣說。 我覺得嗎?我否定! 雖然五年很長,但人生更長!遇到的事情還會很多, 我不確定是否還會在一次這樣? 但我只能確定,再一次事情只會變的更好,而不是我們之間所發生的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209.86
文章代碼(AID): #1EpBVD3P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pBVD3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