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崩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ina4 (confession)時間14年前 (2012/04/24 17: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果然人家說 先走出來的人就是贏家. 我輸了 我徹底的輸了. 在我知道 你已經開始打算追一個女孩的那一刻起. 我就已經輸了. 我承認我一直看不清 走不出 可是我們4/3才剛幫你慶生. 你為什麼可以走的那麼那麼快. 你說我個性差 你說我胖 說你家人都不喜歡我. 是 都是我的錯. 可是我多愛你 你知道嗎
(還有352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obeing (小餅)時間14年前 (2011/11/23 17:0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A-Lin - 我們會更好的. http://youtu.be/E2z4eAqOsWk. 聽到這首歌,深夜裡我想起了那年的妳。. 崩潰,印象已經是兩年半前的事情了。. 我一直知道自己情緒控制不好,但誰能料想的到事情變的如此嚴重,. 我知道妳能體會我的心情,也能體會我當下做的事情,. 不過我也能知道妳
(還有5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