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好不好/
真的不知道在這樣下去是好還是不好
明明已經沒有那層關係
卻活得跟以前一樣
好難受的感覺
我不知道該不該直接也坦然的接受
讓自己抽離
就算傷痛也該如此斬斷吧...
唉
真的不知道
看到朋友們一個個結婚生子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就算不結婚也想要一段穩定的感情
只是這希望越來越奢侈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12.16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