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好不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史迪奇尼尼)時間14年前 (2011/11/22 22: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真的不知道在這樣下去是好還是不好 明明已經沒有那層關係 卻活得跟以前一樣 好難受的感覺 我不知道該不該直接也坦然的接受 讓自己抽離 就算傷痛也該如此斬斷吧... 唉 真的不知道 看到朋友們一個個結婚生子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就算不結婚也想要一段穩定的感情 只是這希望越來越奢侈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12.169
文章代碼(AID): #1Eow_Aap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ow_Aa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