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放手好不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cy167 (路西)時間14年前 (2011/11/23 14: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等待前要知自己為何等?!否則時間也是成本,心力也是成本....或許中間有合適的你錯過了也說不定,真的不要太執著~.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77.238.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itchnini (史迪奇尼尼)時間14年前 (2011/11/22 22: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的不知道在這樣下去是好還是不好. 明明已經沒有那層關係. 卻活得跟以前一樣. 好難受的感覺. 我不知道該不該直接也坦然的接受. 讓自己抽離. 就算傷痛也該如此斬斷吧.... 唉. 真的不知道. 看到朋友們一個個結婚生子.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就算不結婚也想要一段穩定的感情. 只是這希望越來越奢侈了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