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們會更好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路西)時間14年前 (2011/11/22 11: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也許目標不同了,也許羽翼長齊了,好好彼此祝福順利飛翔,為自己找到下一個歸途吧~ ※ 引述《chanazoe (簡單最浪漫)》之銘言: : 聽到這首歌 哭好慘 : 我已經忘記分手多久了....一個多月了吧 : 以前我們很窮 : 禮物都是用小畫家...CAD...畫圖送給對方 : 為什麼以前的生活過得這麼辛苦 還是能夠緊緊牽著彼此的手 : 沒有第三者 : 沒有誰不愛誰了 : 只是彼此的目標不同 所以我們分開了 : 或許我們太像了....都愛自己勝過於愛對方... : 可是一想到你..我還是好痛好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77.238
文章代碼(AID): #1Eon8bRT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on8bRT (Broken-heart)